for yuri_

【椰肉】只是想你了



曺柔理感觉自己此时此刻走在正午的沙漠里,脚底的黄沙绵软滚烫,头顶毒辣的阳光闪得她睁不开眼,她站定想喘口气,远方的金字塔里却传来了声音:


“曺柔理今天怎么唱成这样啊?”


她心咯噔一下,拽着她的意识坠入黑暗之中。


猛地睁开眼,落入眼帘的是宿舍熟悉的白墙,木质床板,还有她满床的玩偶。


又是梦啊。


她抬手摸了摸额头,已有薄汗,自己都能感受到额间的滚烫。


还在发烧。


她舔了舔发干的嘴唇,心里很慌。


不知道已经病了多久了,最初只以为是小感冒,没想到越来越严重,发烧反反复复,成员们在活动期间费心照顾,休息时间基本都腾出安静的空间让她睡觉,点滴也在打,药也在吃,但似乎病毒在体内已经产生了抗体,和她较着劲。


接下来还有行程,但是自己这个状态,能不能很好地完成表演都是问题。


“叡娜姐姐TTTT”


解锁手机,她打开和崔叡娜的单独聊天窗口,迅速敲字点击发送。


她看了看显示屏上的时间,快凌晨5点。


她知道崔叡娜还在睡觉,但在这突然惊醒的半夜,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很想很想崔叡娜,尽管她很少当着这姐姐的面暴露自己的脆弱,至少此时,她很想她。


消息提醒从锁定的屏幕中跳了出来,背光灯在黑暗中亮起的瞬间,她的心跟着颤了一下。


“怎么了?还是很难受吗?又发烧了?”


是崔叡娜的回复。


“我吵到欧尼了吗?”


“没有,不知怎么突然醒了,看了一眼手机,刚好你就发消息了。”

“怎么样,是不是还在发烧?”


“是,不过没关系明天就好了,欧尼先睡吧,晚安哦~”


回复完这条后,曺柔理手胡乱地在键盘上打着,删掉,又打,又删掉。


一时之间不知道再说点什么,但她又觉得想说的实在是太多了。想让她去睡别担心自己,又想再撒撒娇说自己难受,其实左右不过是想在这个生着病突然醒来的夜晚,对她说一句,姐姐我想你了。


手机那边没有再回复。曺柔理甚至能想象出崔叡娜睡眼惺忪回复完消息,想强打着精神但又不自觉睡着的样子。


叡娜姐姐说不定以为回复消息都是在做梦呢。

曺柔理偷偷笑了,准备重新睡下。


过了一会儿,手机屏幕的背光灯重新亮了,来自崔叡娜的信息就这么躺在锁屏界面上,简短的两个字:


“开门。”


她的心瞬间狂跳起来。


安静的凌晨,能听到其他人均匀的呼吸声,她蹑手蹑脚跑出房间,明明动作轻得不能再轻,却依旧担心自己如擂鼓般的心跳声吵醒了熟睡的人。


心跳声她们听不到的,笨蛋。


曺柔理在心里暗笑自己做贼心虚,跑到玄关开了门,还没看清崔叡娜的脸,就被她紧紧抱住了。来人的睡衣上还带着刚离开被窝暖暖的温度,触及到她汗水蒸发后有些凉的后颈,她假装用力地拍了她的头。


“都发烧了你出来也不知道穿鞋吗!”


她佯怒,她却抱她抱地更紧,毛茸茸的脑袋紧紧贴在她的颈窝,瓮声瓮气的声音:
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
崔叡娜心软软地陷了下去,亲了亲她的额头,感受到毫不退却的温度时她皱了皱眉,语气却比刚刚温柔了几倍:“我知道。先进房间躺好。”


她把自己的拖鞋给曺柔理穿好,然后才牵着她悄悄溜回房间。


被子里还留有余温,崔叡娜把曺柔理裹好,确保她踢不开之后,放心地躺下,搂住了她。


“我还以为欧尼会带什么灵丹妙药过来呢。”曺柔理被裹得密不透风,只露了一张脸在外面,她偏头看着崔叡娜,故意开玩笑。


崔叡娜没好气地:“要是真的有灵丹妙药就好了,吃完马上就好,省得这么多天让人操心。”


“有你就行了。”曺柔理在黑暗中笑开,悄声接话。


崔叡娜摸了摸她的脸,过了一会儿才低声说:“我们柔理又能跟我开玩笑了,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开心。之前发烧还以为烧成哑巴了呢。”


“啊欧尼!”

“嘘——”


崔叡娜放下挡在她嘴唇前的手指,重新把她搂在怀里:“今天还是没食欲吗?”


“emmm……”

“恩?”

“想吃海鲜粥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
 


曺柔理再次醒来的时候,崔叡娜已经离开了。


昨晚她出了很多汗,这姐姐一直按着她想掀开被子的手,在她耳边用还带着睡意的鼻音轻声哄着:“我们柔理乖,不能踢被子。”


汗水黏着被子和皮肤的感觉十分不好受,她想挣脱束缚,却在朦胧之中又被塞回了被子里,然后听到气急败坏的声音:“呀!曺柔理!老实点知道吗!”


自己摸了摸额头,烧已经退了,除了鼻塞之外,好像已无大碍。


她解锁手机屏幕,果然界面上是崔叡娜的未读信息。


“我去买吃的,醒了的话就在宿舍等我。”


还没来得及回复,卧室的门就被打开了。


崔叡娜手里提着大大小小的塑料袋,放在床头,还能看到热气不断从包装袋里钻出来,消散在空气中。


“呀,还有没有发烧?”崔叡娜坐在她的床前,伸手探了她的额头,“好像不烧了,来来来,吃东西。”


她轻车熟路地拿出曺柔理放在床下的小桌板,等架好之后才想起应该先扶她坐起来。


“欧尼,我烧都退了。”她坐在床上看着这姐姐手忙脚乱地照顾自己,又好笑又不忍心。


崔叡娜回头看了她一眼,没说话。自顾把打包盒都拿了出来,一一打开,食物的香味合着热气扑面而来,她看着碗里的海鲜粥,竟然想不起来已经几天没好好吃东西了。


崔叡娜忙碌了一阵,摆好所有的东西,才端起海鲜粥,沿着边缘舀起一勺,耐心地吹了吹,放在唇边试探好温度之后,才放心地递到曺柔理面前。


曺柔理迟疑地看着她,在撞上那道温柔又肯定的目光后才张口吃下,温热的粥填满舌尖长久以来的空虚,醇香的味道慢慢滑进胃里,留下海鲜的咸香味。


“放心,她们都去恩妃姐姐那里了,家里没人。”


我的叡娜姐姐,怎么这么温柔。


其实很多时候,曺柔理是很想向全世界炫耀崔叡娜的好的。她知道这姐姐平时在镜头面前向大家展现出的开朗和粗线条的样子,也看过她私下安静可靠的样子,但是只有在她面前的崔叡娜,把她当成一个孩子,自己又像个孩子一样去爱她,笨拙且温暖,让人沉迷。


这样的崔叡娜,比任何时候都要有魅力。


“欧尼,我想吃那个。”曺柔理指了指放在旁边桌上的蛋卷。


崔叡娜握着筷子起身,曺柔理悄悄点开手机的相机。


手机里也有很多很多她们的合照,但是此时此刻,看着如此照顾她的崔叡娜,她想偷偷留下印记,哪怕永远不会被其他人知道,但是也想在她的相册中,在她的记忆里珍藏,多年以后说不定回看相片还会想起,啊叡娜姐姐,那时候照顾我的样子真的好温柔。

 


虽然这么说,可是在十月刚来之时,她还是把这张偷拍的照片通过mail发给了粉丝,想了很多配文,太过亲近担心过于暧昧,太冷淡又觉得有所欠缺,她打打删删了好久,想到总归生日祝福都已经提过了,不如就这样吧。


于是终于按下了发送键。


同时,另一个房间崔叡娜的手机屏幕亮起,她解锁点开,是自己被拍模糊的照片,左上角露出标志性的嘴唇,上方的配文让她不自觉笑开:


“不仅给我买好吃的,还喂我吃的叡娜姐姐,谢…谢谢…♥”



坐她旁边灌着汽水的权恩妃观察到她的异样,凑过来看了一眼,又默默地回到自己的位置:


“晕,这家伙居然还订阅了柔理的mail……”

评论(16)

热度(56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