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 yuri_

【椰肉】吵架。因为我怕分离。


“你现在是作为izone的曺柔理,那以后呢?以后只是曺柔理了你要怎么办?”


“柔理啊,我不能陪着你一辈子不是吗?”

“不要总是黏着我柔理啊……”


刚刚崔叡娜说的这些话久久在她脑中回响。


300天纪念之后,本来是在开玩笑地讨论接下来的行程和生日的,结果不知怎么,说着说着就认真且严肃了起来。


最近的叡娜姐姐不常说话,总觉得有什么心事,她一闹,好像让姐姐不高兴了。不似之前总是开玩笑地把她推开然后又拉回来紧紧抱住,这次叡娜姐姐说的话好像很认真。


是不喜欢我了吗?

柔理啊,你好像是太黏着叡娜姐姐了呢。


她对自己说道。抱着床上的玩偶,缩进了被子里。

 

8月29日,前往日本的行程,仁川机场。


下了车,两人站在了一排,一左一右,不似平时的亲昵,各自往前走着,却并无交集。


曺柔理耳机里循环到Last Call,才发过mail给wizone呢,大家应该会好好听的吧。她心里和着节奏跟唱,不想去思考之前的事情。


崔叡娜站在一旁,用余光偷偷打量身旁的小孩。


今天柔理穿了西装外套,头发温婉地挽成了低低的丸子头。


夕阳洒在她身上,半边的金色,柔和了她脸上的线条。微风拂过,她耳边的头发被吹到唇边,又被她伸手撩开。


崔叡娜心漏了一拍。


她偷偷偏头,视线顺着曺柔理的动作落在了她的锁骨上方的脖子上,那颗痣的位置刚刚好,她总是看到这颗痣藏在她的领口上下,偶尔露出来,对她有致命的吸引力。


过马路的时候,曺柔理下意识地伸出手想挽着崔叡娜的手臂,却突然想起两人还在闹别扭,收回了已经伸开的手指,蜷成小拳头,手背抵着她的手肘。眼神和身边的人并无交集。


感受到右臂熟悉的触碰,崔叡娜心不可控地颤抖了一下,她目视前方,却一个劲地在心里嘀咕:傻瓜啊,直接挽着不就好了吗。


她心疼柔理的小心翼翼。


以前还没有那么亲近的时候,她就发现曺柔理是个十分看眼色的孩子,生怕自己做错了什么让别人感到不舒服。


她曾经在聊天的时候告诉她,柔理啊,不需要这么负担的,太看眼色太在意别人,那你的心情谁来照顾呢?


那时候这孩子只是咬咬嘴唇,说着没关系然后傻乎乎地笑了。


就这样的一个傻孩子,我之前跟她都说了些什么啊。啊你是笨蛋吧。


其实昨天说完这些话崔叡娜就后悔了,但柔理离开地太快,她心情很乱,根本不知道如何开口道歉。


她现在很想立刻牵着曺柔理的手或者赶紧抱抱她,但是在这么多镜头下突然有此举动会显得格外怪异。


更何况事实上,她也不知道该如何去解释自己昨晚的行为,因为她自己看来,那些话也十分地刺耳和沉重。


8月30日,张元英生日直播后。


“叡娜和柔理是不是吵架了,怎么最近都不黏在一起了?”

“晕,你们看元英的直播了吗?我们鸭子的手太让我伤心了uuuu”

“不要啊,我的yulyen,拜托!!”

“没有的事吧,在机场的时候还一起聊天呢。”


崔叡娜在SNS上反复刷新话题,看来真的很明显啊,连饭们都察觉到了吗。柔理应该是真的很伤心了吧,崔叡娜心想。其实在刚刚直播的时候她有偷偷看曺柔理,但是她根本就没抬头看过她一眼。


没有多余的时间想这些事情,崔叡娜摘掉耳机走进练习室加入成员的行列,她们还需要针对明天演唱会的舞台再进行一些练习。


9月1日,演唱会结束。


曺柔理坐在卧室的地板上,手里摆弄着什么东西。


其他人都去宥真她们那里玩桌游了,演出刚刚结束,好不容易有了一周的空闲,恩妃姐姐说,孩子们今晚就在这里玩吧,我们点生牛肉和芝士球吃!


她跟着大家玩闹了一阵,实在打不起精神,连不小心吃到了芥末都毫无反应,直到李彩演给她递了一张卫生纸,她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呛哭了。


“柔理啊,你还好吗?”李彩演侧身挡住了她,小声询问。


“没事,不小心吃到芥末了。”曺柔理擦擦眼睛,喝了一大口可乐,碳酸的刺激从喉咙辣到脑门,她一时缓不过来。


李彩演摸了摸她的头,下意识看了看斜对面的崔叡娜,小声对她说:“不舒服的话先回去吧,别强撑着。”


在曺柔理离开的那一秒,崔叡娜游戏里的小人在原地踉跄了一下,她一边小声嘀咕,一边调整手里的操作。


五分钟之后,小人在障碍物面前被堵了一圈又一圈,她转了个圈,找了个新的突破口。


八分钟之后,小人在队伍的最后被对手吃掉了。


“呀!差点就赢了啊!”崔叡娜没法把游戏机丢出去,只能重重拍自己的大腿表示不满。


安宥真嘴里还叼着从忙内那里抢来的年糕,含糊不清地说:“叡娜姐姐输了,你那份年糕是我的了。”


“算了都给你都给你。”崔叡娜把炒年糕推到她们面前,心情烦躁。


“呀崔叡娜,你心里这么烦,干嘛不直接去找柔理?”


姜慧元啜了一口奶茶,十分无语。


从前天开始这两个人气场就怪怪的,昨天元英生日直播的时候两个人意外地没黏在一起,但崔叡娜那些小动作她可是看在眼里。


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惹得柔理不开心了,在演唱会talking部分cue柔理的时候,她的反应也很平淡,结束录像之后更是一句话都没说过,刚刚柔理走之前好像还哭了吧。


啊果然,女人之间,真的好麻烦啊。


崔叡娜手里握着李彩演给她的钥匙,还是去找曺柔理了。


她怕这孩子躲着她,所以没有开灯,也没有说话,轻手轻脚摸到卧室。


她有些局促地站在门口,想进去但是不敢移动,房间里的人安静地坐在地上,露出一小部分侧脸,似乎没有注意到有人进来了。


“来做什么。”低低的语气,十分平淡。


崔叡娜一愣,干干地笑了:“你怎么知道是我?”


“就是知道而已。”曺柔理还是没有抬头,一直摆弄手里的物件。


崔叡娜小心翼翼走近,看清了她手里的东西,心狠狠地被揪了一下。


录制produce时候的两人花了很多钱才抓到的溜溜球,拿回来没多久就坏了,没想到住进宿舍了柔理还留着。


“柔理啊……”


干嘛还留着呢,就是个不良品而已啊。崔叡娜在心里想。但是她又完全能理解她为什么还留着,这让她心里更堵得慌。


“别修了,下次我们再去重新抓一个。”崔叡娜握住她的手,制止了她的动作。


温暖的手触碰到皮肤的一瞬间,曺柔理红了眼眶。她抬起头十分认真地看着崔叡娜,浓厚的釜山口音:“欧尼,能一样吗?”


“一样,我保证。柔理啊,是我不好,我那天不该跟你说那些话。”崔叡娜看着她强忍着泪水的样子,心疼地抱住了她,“那都不是真心话,我最近可能是疯了才胡言乱语的,你不要生气了好吗?”


“说让你不要依赖我的话,不是真心的,我们柔理每次黏着我的时候,我真的很开心。”


“柔理啊,我只是害怕,我可能最近真的想太多了,300天刚过,我就慌张了,我怕在我毫无准备的时候那天很快就来了,与其这样,不如先学会自己长大。”


“所以你就一声不吭地想把我推开吗?”曺柔理的声音低低的,“知道了,我会长大的。”


崔叡娜自己胡乱在脸上抹了一把,松开抱着她的手臂。向来能言善道的她此刻并不知道该如何去解释,前些日子刚过了300天的纪念日,偶然间看到sns上有人提到解散两个字,她突然开始慌了,没有理由的慌张,所以本能地想逃避。


真是没有来由,也说不清楚的奇怪心理。


崔叡娜在心里骂了自己千百次,又想到之前柔理和她一起追电视剧,男女主角都知道即将面对的离别,但还是珍惜时光一起走下去。


“好悲伤呢。”当时她搂了搂怀里的曺柔理,轻轻感叹了一句。


曺柔理拉过她的手,十指相扣,声音不大却很有力度:“可是爱的人会一直存在着。”


她的手指了指崔叡娜心脏的位置,“在这里。”


短暂的思绪被拉回现实,她眼前的曺柔理低着头,并不想理她。


“柔理啊,看着我。”她吸了吸鼻子,重新整理好情绪。


曺柔理抬头,眼里不复昔日望向她时亮晶晶的样子。


崔叡娜拉起她的手,放在自己心脏的位置,缓慢地,轻声地,却又无比郑重地说:“柔理,之前是我想太多了,你说得对,爱的人会一直存在着。”


曺柔理的指尖感受到了熟悉的心跳,她看着对面的崔叡娜,才注意到她湿润的睫毛。


“欧尼……”


“我们柔理,这两天很生气吧。”她温柔地抱住她,手抚上她的头轻轻揉了揉,“是我不好,你你别不理我,没有我们柔理在身边撒娇的日子,真的很难熬啊。”


曺柔理推开她,小小嘁了一声,别过头:“我还没有原谅欧尼呢,你回去玩吧,我要睡觉了!”


“啊……柔理呀……”崔叡娜知道仓鼠已经不生自己的气了,大胆地开始撒娇,“可是我今天想和你睡。”


她模仿曺柔理平时抱她的样子,把头枕在她肩膀上,蹭了蹭她的颈窝,“我们曺柔~一起睡嘛~没有柔理,欧尼睡不着啊!”


“啊欧尼又说奇怪的话!”曺柔理没坐稳,被突如其来的重量压得失去重心倒在地上。她下意识闭了眼,头却没有按照担心的那样摔在地板上。


是崔叡娜的手。


她睁开眼,想确认崔叡娜的手有没有被伤到,映入眼帘的是这欧尼放大的脸。


两人鼻尖对着鼻尖,呼吸绕着呼吸,曺柔理望着她的眼睛,视线缓慢下移,落在了她的嘴唇上。


她的心跳骤然强烈,突然不知道该如何调整越来越急促的呼吸,她甚至能感受到身上崔叡娜同样强烈的心跳。


“对……对不起,我先走了!”一声兴奋又带着颤音的道歉过后,是重重的关门声。


“刚刚的……是彩演欧尼吗?”曺柔理心里大叫不妙,这到底是什么狗血的电视剧情节啊!


“欸西李彩演这个家伙,”崔叡娜咬牙切齿。

 

而此时此刻在另一家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叡娜不会让我失望的吧!”


“哇在地上?叡娜姐姐这么凶猛的吗?”


“诶彩演呐这个时候该上去按头的啊按头!”


“恩妃姐姐这羡慕的语气是怎么回事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 

“那个,柔理啊。”


“恩?”


……(啾)


“啊!欧尼!!我还没......”


……(啾)


“刚刚没做完的,现在可以继续了柔理啊。”

评论(27)

热度(64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