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 yuri_

【椰肉】脆椰奶的小秘密 只谈恋爱



崔叡娜最近有些郁闷。


“叡娜姐姐从签售会之后就怪怪的,你们发现了吗?”安宥真站在零食桌前,八卦地抛出问题。


“真的?上午不是还很开心地上SNS吗?”金珉周咬了一口安宥真的三明治,瞪大了眼睛。


“或许是看到什么不好的评论了吗?”本田仁美托着下巴,远远地观察鸭子。


“欸~不会的。欧尼从来不会在意评论的,可能只是累了。”安宥真吃完最后三明治,含混不清地摆摆手。

 

崔叡娜做好造型后找了个舒适的地方,静静地看几个成员拍摄enozi cam。


今天的柔理可真好看呀。她想着,心中郁闷的情结又隐隐浮现,她突然想起了很早之前因为自己的一个玩笑,曺柔理气鼓鼓地撒娇问她,啊欧尼,只谈恋爱是什么啊?

 

当时录制节目被问到这个问题真的很无措来着,随口的回答没想到真的让柔理生气了。


啊……早知道当时就不要这么开玩笑了。

 

“欧尼,要吃吗?”曺柔理拿了软糖,递给崔叡娜。


她没有伸手,而是直接张嘴,等曺柔理把糖喂进她的嘴里。


“内……柔理啊……”她慢慢咀嚼,甜味在味蕾中蔓延开,崔叡娜想问出心中的疑惑,但觉得这样突如其来的发问实在突兀。


“怎么了?”见眼前的人一直没有下文,曺柔理懵懵地,“想说什么?”


“其实……或许……那天签售会……”崔叡娜吞吞吐吐,她觉得这样计较很不像自己,但是就很想知道曺柔理在想什么,她迫切地想确认一件事,可又怕这样打破更多的事情。


“叡娜,柔理,快过来,拍摄问候语了。”权恩妃在不远处对她们招手。


“哦~好!”曺柔理拉着崔叡娜起身,“欧尼,走啦,一会儿再说。”

 

晚上回宿舍的路上,安宥真刷着SNS突然大笑起来:“哇,大发!柔理姐姐真的很有sense啊!”


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成员们纷纷转头看向她。


“各位听我说,之前叡娜姐姐在录produce的时候不是开柔理姐姐的玩笑嘛。上次签售,有粉丝给柔理姐姐小纸条问想和谁结婚,叡娜姐姐还是采源姐姐。”


“啊!那个啊!”曺柔理靠在椅背上,听到后连忙拍掌,还不忘观察崔叡娜的反应。


“然后,柔理姐姐写了回复:和叡娜只是谈恋爱~”安宥真最后那句话是朝崔叡娜说的。


崔叡娜作势摇摇头:“看来我们柔理是真的很在意这个玩笑啊。”说完心虚的望向窗外,想了想,又虚势地补了一句,“知道了,欧尼会和你结婚的。”


“哇看看她们!”

“这个应该录下来啊,氛围怎么突然这么奇怪。”


“啊欧尼!!”曺柔理无奈,想反驳但是说不出话,成员们的起哄让她脸更红了。刚刚崔叡娜说的那句话让她一时之间忘了做出反应,还好是在车上,旁边的元英忙着和大家打闹,没人看到她的表情。

 

保姆车停在地下停车场,崔叡娜突然说想去便利店买零食,记下几个孩子想要的零食之后,她回过头看向曺柔理:“那个,东西好像有点多,柔理不然你陪我一起去吧。”


“好。”曺柔理乖乖点头,对于崔叡娜提出的要求,她通常都不会拒绝。

 

从便利店出来,曺柔理含着棒棒糖,习惯性的挽着崔叡娜的手臂。


“好吃吗?”崔叡娜感受到手臂传来的温度,偏头问她。

曺柔理点点头,下意识问:“你要吃吗?”马上又反应过来这糖她已经吃过了,没再说话。


“哎哟算了你吃吧吃吧。”崔叡娜看着她,嘴巴习惯性地变成了鸭子状。


“柔理呀,我们去散个步吧。”

“恩?当然好啊,可是欧尼,你突然这是怎么了?”

“就,感觉好久没和你单独待着了。”


崔叡娜说这句话的时候看着远处的路灯,把手臂抽了出来,搭在曺柔理的肩上,把她往自己身上拢了拢,身边人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。


她很喜欢这样搂着曺柔理,也喜欢曺柔理环腰抱她,这样安定的姿势,让她觉得很安心。

 

“你今天在化妆间想跟我说什么?”平时有成员在,不觉得有什么,只剩她和崔叡娜两个人,曺柔理对这突然的靠近有些紧张,她总觉得今天的崔叡娜怪怪的,但说不上来哪里奇怪,在车里明明还和自己开玩笑呢,“签售会的时候......怎么了?”


“呀你这孩子什么时候记性这么好了?”崔叡娜嘀咕,顺手戳了戳曺柔理的脸。


“啊欧尼!轻点!”曺柔理双手抓住她的小肉手,及时制止住她的动作。


崔叡娜回握住她的手,没有放开,纠结再三,还是开口:“我就是想问,签售会的时候fan问你和谁结婚那个……”


曺柔理一脸了然,但还没来得及说话,崔叡娜又赶紧截住了话头:“不过刚刚在车上宥真已经说了,我知道只是玩笑嘛,所以没事了没事了。”


“艾古,所以你这孩子,还报复我之前开的玩笑啊,真是没良心呀没良心。”


曺柔理看着她这个样子,突然觉得很好笑。她可不是傻子,崔叡娜这几天没在状态她一直都看在眼里,也不是没有猜测过是因为那个小纸条,但是认证了事实之后,她这几天的积虑瞬间烟消云散了。


叡娜姐姐,傻瓜。

她在心里说道。


“柔理呀,你听我说。”


长久的沉默让崔叡娜突然慌了神,心中那股冲动她好像抑制不住了,那一瞬她忘了思考和顾虑,只是想把心情告诉柔理,感觉,这个小傻瓜好像没有察觉呢。


“我不知道为什么,从看到SNS的那一刻,就很烦躁。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录制也好,练习也好,休息也好,总是会不自觉关注你。”


“从produce开始,我就觉得你真的跟我很合拍,出道之后也是,我们一直很好,我真的觉得能和你好好相处非常好,真的。”


“但是,最近,我感觉我不满足现在的一切了。我会关心你的动态,在意你的心情,甚至会被你影响。柔理啊,你说我这是怎么了呢?我变得好像有些不正常了。”


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变成这样,但是柔理啊,我还是想问问你,或许……你也有同样的感觉吗?”


“叡娜姐姐……”曺柔理被这一长串的话震慑住了,露出了呆呆的表情,喃喃开口。


“呀你千万不要有负担,我可能只是最近太累了才容易想多,你不要有负担,千万不要有知道吗?”崔叡娜有些慌神,她害怕自己这番话吓到柔理。


“欧尼,你说了这么多,我都没办法接话了。”


曺柔理抿嘴忍住笑意,歪头看着她,“我真的没想到欧尼会因为看到那条SNS想这么多,你之前在produce开这个玩笑,我就小小报复了一下,哇这就是你这几天看着我一直吞吞吐吐的原因吗?”


“哎哟我们叡娜姐姐,还真是可爱。”她像摸小狗一样摸着崔叡娜的下巴,笑得皱起了鼻子。


“柔理啊,现在好像已经不是SNS的问题了……”崔叡娜握住她调皮的手,静静地看着她。


曺柔理直直地望进她的眼睛,终是忍不住笑开了。


“欧尼,下雨的时候你和我一起睡吧,到时候我再回答你。”


“呀我不是最近每天都和你一起睡嘛?为什么非得是下雨啊。”


“就……”

因为之前下雨那天你亲了我啊。


“为什么啊?为什么是下雨啊?”崔叡娜穷追不舍,嘴巴又变成了鸭子样。


“不告诉你,嘿嘿。”

 

周末


“叡娜姐姐,你是听到说明天早上彩演姐姐会做泡菜饼,所以才跑来的吗?”张元英一边吃着拉面,一边抬头问在玄关换鞋的崔叡娜。


这个姐姐,每次想吃丰盛的早饭,就会赖在这里过夜,她已经习惯了。


“呀,叡娜,玩游戏吗?” 宫脇咲良坐在沙发前面,冲她扬了扬游戏机。


“算了,今天不玩。柔理去哪儿了?”


“在房间。”张元英吃完最后一口拉面,“每次来都是找柔理姐姐,你们两个是在谈恋爱吗?”


“都说了少看点中二的小说了,老说这种话。”崔叡娜扔下这一句话,便直接溜到了房间里。

 

“噢?来了?”不用回头,也知道是叡娜姐姐。

“恩,在做什么呢?”


曺柔理没有回答,只是撑着脸看着窗外。


桌上的时钟一秒一秒地走着,崔叡娜有一瞬间的错觉好像时间都停止了,成员们在客厅里喧闹好像也没了声音。


她就这么静静地看着曺柔理,心中那股被按捺下去的躁动突然又涌了出来。她想说些什么,但好像安静的氛围说什么都会打破这份美好。


想到这里她微微有些惊讶,她竟然觉得就这样看着眼前的人的画面十分美好。让她险些忘记了她今夜来的目的。

 

“欧尼。”

“恩?”

“今天下雨了欸。”


曺柔理在雨声中轻轻笑开,眼里星光点点。


崔叡娜跟着笑了,上前轻轻从背后抱住她,把脸埋进了她的肩窝。


好像不用回答了柔理啊。

姐姐知道了。

评论(17)

热度(903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